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柯恩認為,新聞或時事媒體都需要一個公開且理性的討論空間,網路霸凌過只會盛消弭公民的思想,甚至有些新聞媒體乾脆關掉留言功能。為此,他決定與Google共同啟動一個「Perspective計畫」,透過人工智慧技術,先讓機器自動學習網友的「毒舌評論」,再藉由「深度學習」後懂得對此言論「評分」,進而訓練為「應對」能力,例如刪文,或在使用者發表前,先提醒言論內藏有仇恨字眼。



▼藉由AI管理員執行監督,網友發言則會養成理性的習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oogle將用AI協助掃蕩網路霸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谷歌(Google)表示,該公司將與Jigsaw啟動Perspective計畫,透過AI人工智慧技術學習網路上各種「毒舌言論」,透過深度學習後,獲得「評論能力」,再化身網路管理員,進一步可移除疑似為「網路霸凌」的仇恨字眼。為了讓網友能夠保有理性發言的空間,此套系統目前已經針對各大新聞平台實施測試,未來API也會免費推廣給各媒體使用。



Jigsaw總裁柯恩(Jared Cohen)23日在推特發表一篇名為「當電腦學會咒罵」的文章,裡面提及現代人成天觸碰網路,免不了想在網路上發表言論,由於人人都有言論自由,意見相反的網友就會tag你,彷彿指著你的臉咒罵一頓,雖然可以「離開現場」不看,不過通常這些言論足跡仍會留在網路上。他說,經調查有高達72%的美國人,曾親眼目睹過「網路霸凌」,近50%親身被霸凌,更有1/3的人因為害怕在網路上被指責,發文前還會不斷的審查自己的貼文。



▲Jigsaw總裁柯恩(Jared Cohen)(圖/路透社)



他表示,未來這套API 應用程式也會免費提供給媒體與網路平台操作,人工智慧的學習成果會隨著這些「毒舌言論」日益進步,篩選目標也會越來越精準。此系統在去年九月就開始與紐約時報(The NewYork Times)共同測試,現在也加入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衛報(The Guardian)、維基百科(Wikipedia)等媒體使用,網路上的理性對話指日可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4BAF6A3E28DBC0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jeijf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