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出來走走!(圖/翻攝自Twitter:ゆきうそ@yuki_uso,下同)



日本池袋的陽光水族館(サンシャイン水族館)有隻明星小水獺,長得可愛就已經很融化人了,還常常做出許多無厘頭的可愛舉動,讓牠累積了許多死忠鐵粉。前陣子保育員為牠穿了外出背繩,準備要到陽光底下散散步的時候,這小朋友竟然直接趴下來睡覺,怎麼可以這麼任性啦!



到底是有多不想走路?這隻小爪水獺跟著飼育員走出來沒幾步,或許是因為久違的陽光實在太舒服了,眼睛已經呈現半瞇的狀態;過沒多久竟然直接趴了下去,打個哈欠就準備做日光浴,完全沒有要起來的樣子。可愛的模樣在網路上爆紅,直接融化一票人。





▲陽光有點舒服耶!

小水獺微笑曬太陽的模樣被推特ゆきうそ@yuki_uso分享之後,吸引了4.9萬個收藏、3萬轉推,討論更是十分熱烈,「我先睡一下ZZZZ」、「毛曬的熱呼呼~」、「好想抱在懷裡抱緊緊唷」、「我也好想遛水獺><」、「像個小孩子一樣,怎麼這麼使性子XD」



▲▼先睡一下就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30CF23DFE2394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jeijf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