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據悉,噴火無人機是大陸「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Da-Jiang Innovations,DJI)製造,這是一家專門研發無人飛行器和飛行影像系統的團隊,總部位於深圳,分部則是遍及全球包括美國、德國、荷蘭、日本、北京和香港。

▲DJI 研發的 Phantom 4 Pro 空拍機。(圖/翻攝DJI官網,下同)





不過上述假設也須考量「價格」,無人機造價不菲,礙於飛行速度容易被敵方擊落,與其一次性的小規模傷害(還很燒錢),或許將經費拿去製造飛彈更符合效益,當然救災與偵搜有其必要,但以噴火作為戰爭主力可能暫時還不用擔心。





對此,有網友讚嘆「DJI根本是軍火商!」、「可以朝警用、工業用、搜索等領域發展」,但也有人質疑,「城鎮戰逐屋搜索,派一架朝窗口噴...」字裡行間透露對濫用風險的擔憂



▼遙控空拍機。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湖北襄陽某處高壓電線被不明物體纏繞發生故障,維修人員派出無人機高空「噴火」,燒毀障礙物恢復正常供電。只見無人機猶如「蜻蜓點水」,趨前退後左右晃動,不久便將目標「革除」也引發網友議論。

儘管影片展示無人機的「其中一項功能」,而且是在替人類解決問,但網友都能想到運用在軍事領域,DJI團隊自然也會納入考量,屆時恐將改變戰爭形式,「巷戰之前無人機空戰先來一波」,無人機不再只是負責「偵搜」更具備實質破壞的「噴火」攻擊。









CF033769E86F88F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jeijf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