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海軍106年敦睦遠訓支隊上午於首站的高雄新濱碼頭,舉行國內環島航訓開放民眾參觀活動,在立志中學學生代表向支隊官兵獻花的歡迎儀式後,一系列活動活動正式展開。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高雄報導

蕭指揮官表示,海軍敦睦支隊主要任務是執行海軍官校、政戰學院應屆畢業生與任務艦遠航訓練,期使官校學生將在校所學理論,結合艦船航行實務相互印證,同時達到敦睦邦交及宣慰僑胞的目的,為中華民國在國際舞臺發光,海軍也將以扎實的訓練鍛鍊未來海軍基層幹部,提升海軍保國衛民的堅實戰力。



隨後,蕭指揮官偕同許副市長、立法委員林岱樺及高雄市議會秘書長陳順利等人,一同登上磐石軍艦為「文宣館」開幕剪綵。

操演節目中,則由海軍官校學生鼓號樂隊、海軍樂儀隊和莒拳隊進行操演,不論是鼓號樂隊的隊形變換、儀隊官兵花式操槍,或是莒拳隊員精湛的擊破戰技操演,均贏得現場觀眾熱烈的掌聲,展現海軍堅實戰力與訓練成果。

操演結束後,支隊開放民眾參觀此次擔任任務艦的磐石、西寧及張騫軍艦,其中別出心裁的文宣館,以「全民國防為海疆」、「民主、科技、文創的中華民國」為主題,介紹國防科技、臺灣精品、國軍建軍發展及民俗文化特色等,參觀民眾對於海軍推動艦艇外交的用心與努力,給予高度的肯定。

海軍艦隊指揮部指揮官蕭中將致詞時指出,今年敦睦航訓是海軍新一代油彈補給艦磐石軍艦首次執行國內環島航訓,很榮幸能在高雄這美麗的城市,將海軍辛勤訓練成果呈現給國人,同時也希望讓前來共襄盛舉的學子與青年朋友們,有機會了解海軍。

海軍民國106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國內環島航訓首站今明起一連2天,在高雄新濱碼頭開放參觀,首日就吸引眾多地方民眾熱情參與,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和地方仕紳、鄉親也到場表達對遠訓支隊的歡迎。







17E6B46B1CEF06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jeijf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