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2017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李旻為桃園再爭光奪金。(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7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李旻為桃園再爭光奪金。(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籍高爾夫選手李旻,參加「2017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勇奪金牌,1日於市政會議中,獲副市長游建華表揚。市府體育局指出,這是李旻選手繼去(105)年拿下台灣巡迴賽TLPGA公開賽首冠後,贏得的台灣巡迴賽第二座冠軍,同時也是她個人高爾夫球職業生涯的第三座冠軍,再為桃園爭光。

體育局指出,「2017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於今(106)年1月6至8日在桃園東方高爾夫球場舉行,該賽事已舉辦9年,計有中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及台灣等7個國家,共108位中外好手參賽。





由於競爭激烈,今年是第三次進行延長賽決勝負,更首次開啟夜間燈光設備進行比賽,尤其在延長賽更是第一次採用在果嶺外以切桿與推桿進洞的方式決定勝負,最終李旻順利擊敗泰國女將波南儂及臺灣選手劉依貞,成功封后。

李旻於2012年10月成為職業選手後,便積極參加各項國際賽事,並接連於2014(Symetra)花園城慈善菁英賽、2016 TLPGA公開賽(老爺)及本次2017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球賽獲得冠軍,成功的在國際高爾夫體壇上嶄露頭角。





F32A518B7F7498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jeijf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